电力18 • 行业要闻

国家电投召开会议部署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2023-01-14 16:26:25
电力18讯:

  12月19日,国家电投召开专题会议,听取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疫情防控情况的汇报,部署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国家电投党组书记、董事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钱智民,党组成员陈维义、陈西、徐树彪、卢洪早出席会议,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海斌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日前,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发布疫情防控措施“新十条”,进一步优化了疫情防控措施,标志着国家疫情防控工作重心从防控感染转到医疗救治。国家电投系统各单位要积极转变观念,按照属地政府疫情防控政策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努力将疫情对各项工作的影响降到最低,确保岁末年初各项重要工作有效落地。

  会议要求,要提前研判未来疫情防控形势,按照“既要保障员工身体健康、又要确保重点工作推进不受影响”的原则,持续优化疫情防控和到岗工作措施,严防出现规模性感染。要进一步优化完善重要岗位“AB岗”工作机制,重点保障好能源保供、生产运营、运维检修、机要值班等关键工作,合理安排人员轮班倒班,确保正常工作秩序。要充分利用电投壹、《国家电投报》等平台,向系统内员工宣传国家最新政策与防疫知识,推动员工进一步树立“人人都是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意识,加强个人防护。各级党组织、工会组织要持续加大员工关心关爱与服务保障力度,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对有紧急需求的员工给予援助,携手共渡难关。要不断优化完善远程办公体系,重点关注综合办公系统远程登陆办公、电投壹移动端办公、视频会议支持保障等方面,做好远程办公支持。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总部各部门落实防疫措施的情况进行检查,对违反防疫规定的人员进行及时提醒督促。

  国家电投总助总师、专家委委员,总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e@ep18.cn 请赐稿件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