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热电

通化热电全员营销助力"双跑赢"

来源:吉电股份 2020-03-31 00:00:00

  截至到3月26日,通化热电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签订大用户合同电量再增1.97亿千瓦时,累计19.46亿千瓦时,全员营销助力跑赢自己、跑赢同行。

  该公司认真落实集团公司钱智民董事长在今年第一次党组(扩大)会上提出的"双对标、双跑赢"的要求,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同时抓、同等抓,坚定三年扭亏目标不动摇,有效利用大用户年度电量交易时间推迟的空档,见缝插针,再次加大全员营销力度,进一步延长"发电量"这条生命线。

  为保证此次电量营销工作取得实效,该公司多措并举,由各支部书记牵头负责,临时增加管理力量,实行管理岗位人员人人扛指标,指定专人专门讲解合同签订流程以及注意事项,下发通化市周边大用户名册,为干部员工"跑"大用户明确方向。振臂一呼,应者云集。全体干部员工积极参与,充分挖掘个人潜力,广泛发动身边资源,在短短的10天时间里,共签订100多家大用户,并且成功将大用户拓展到了中小型的工商业用户。下一步,该公司将有18.40亿千瓦时电量参与省内第一批交易,储备的9518万千瓦时电量陆续进行交易。

  该公司签订大用户电量工作再次取得突破,犹如一支"强心剂"进一步振奋了干部员工的斗志、坚定了实现三年扭亏的信心,更加彰显了干部员工不畏时艰,与企业同舟共济的责任担当。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