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财务物资

安康供电公司组织开展拆旧物资利旧工作

2018-04-27 00:00:0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洲 张宏运 吴小慧 报道 近年来,随着安康电网建设的快速发展,各类工程拆旧物资数量呈逐渐上升趋势。为全面响应国网公司提出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公司的战略目标,贯彻执行《国网公司电网实物资产退役管理规定》中的相关规定,进一步提升和规范工程拆旧物资管理工作,近期,国网安康供电公司全面开展工程拆旧物资利旧工作。

  为确保利旧工作得到实效,安康供电公司在前期做了大量准备工作。首先通过该公司协同办公平台发布工程拆旧物资利旧工作的电子公告,对各部门进行通知。利旧物资主要来源于原城配网改迁工程的拆旧物资,经过物资部门前一阶段开展实物回收、分类存放、核查盘点、技术鉴定等工作流程,变身成为可使用的利旧物资。需要利旧领用的部门按要求办理领用手续即可进行领用。

  本次拆旧物资利旧工作得到了旬阳供电公司、白河供电公司、安康供电高新支公司的大力支持与配合,截止4月18日,三县(支)公司共利旧领用拆旧铁附件12余吨;拆旧高低压绝缘线4余吨;拆旧变压器9台;拆旧箱式变电站3套;拆旧环网柜3台;拆旧刀闸、丝具等20余组。

周小博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