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财务物资

张家港供电台区经理提供预约上门服务

2018-04-11 00:00:0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健 报道 4月9日上午,正在进行春季安全大检查的张家港市供电公司大新供电所台区经理张健接到龙华村一组居民孙新华来电。用户表示天气即将炎热,是否可以到供电所办理分时电价业务。“可以办理的,您准备好身份证和房屋产权证明,我们现在开展预约上门服务了,您看什么时候在家,我过来帮您现场办理”。经过与用户的沟通,商定于上午10点到用户家进行现场业务受理并一次办结。

  随着最后一张房屋产权证明照片上传到位,此次预约上门业务受理并办理完成了,“这么方便,真是谢谢你们了,没想到现在这么方便,你们的服务真的是很贴心”孙新华感激的说道。

  为让用户得到更好的用电服务体验,大新供电所率先开展台区经理预约上门服务。随着移动作业终端的相继投入使用,大新所将会涌现越来越多的预约上门服务,给用户带来更好的用电服务体验。

周小博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