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财务物资

兰州供电为兰州新区提供“一站式”服务

2018-04-11 00:00:0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高 卫 报道 4月9日,兰州供电公司有关人员走访了兰州新区相关企业和各大工业园区,对接电网规划项目建设、客户用电保障等各项工作,为兰州新区各企业用电提供“一站式”服务。

  走访中,兰州公司就负荷发展需求情况、新增用电负荷建设方案等多方面进行了沟通、对接,并建立常态联系及时沟通机制。该公司结合兰州新区客户用电性质和行业特点,制订详细的走访计划,了解客户生产经营情况、企业发展计划、用电需求及存在的问题,主动、提前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线路路径等用电难题,并为客户提供节能降耗、电能替代、技术支持等增值服务,进一步开拓电力市场。 

  此外,兰州公司进一步强化业扩报装环节的时限管控,开通重点项目报装“绿色通道”,推行上门服务,紧盯重点项目、重点负荷建设进度,压缩大客户业扩报装前期时限,确保重点项目的早日投运

周小博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