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财务物资

平果供电进行用户信息维护提升服务质量

2018-04-11 00:00:0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何爱妮 报道 “哥啊,最近忙什么呢,我都来找你好几趟了,很不巧你都不在家,今天终于等到你。”

  “最近外出务工,早出晚归。这个月抄表了吗?我用了多少度电?我的电费欠费了吗?”

  “我今天来就是帮你解决这些问题的。我们供电局现在在收集用户的手机号码,要进行用户信息维护,今后的抄表抄表、每个月的用电量电费、有无欠费以及线路计划或故障停电、恢复送电时间等这些问题,我们将通过短信一一推送到你们的手机上。你们只要看看短信就可以很清楚的了解用电情况了。”百色平果供电局马头供电所的黄工在抄表之余再次上门到用户处,终于碰到了用户,并与用户沟通采集信息问题。

  近几年来,马头所都在努力采集用户信息及维护。但由于城区人员流动性大、用电户结构复杂、用户手机号不断频繁的更换,变更后又没有及时通知该所,使得用户信息收集工作显得异常的艰难,无法达到预期目标。但是,马头供电所通过不断的上门,建立小区业主微信群、温馨提示短信、小区公开栏及宣传组小区宣传等方式,不间断收集客户联系方式。

  截至今年3月底,终于完成达99.99%的客户信息收集率,为今后的电费催收、故障信息通知等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周小博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