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财务物资

屏边供电解决用电难题真情服务暖人心

2018-04-11 00:00:0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徐榕谦 报道 “你们供电所真是服务到家了,我还以为换这电表要出钱,没想到是免费为我们换电表,真是太好了” 。03月29日,在里底格上寨村,村民杨正伟向正在为他家免费更换智能电表的供电所工作人员高兴地这样说道。

  据了解,白云乡里底格上寨村属于山区村小组,人口180人左右,用电户数62户,属于屏边县贫困级自然村。在本月的抄表过程中,台区责任人长徐榕谦在抄表过程中发现里底格上寨有一组智能电表集抄不到电度。根据以往也出现过这种情况,但是第二天都是恢复过来,这次两天都没有恢复,打电话让村组长帮忙到现场进行核查,原来是用户的用电安全意识低自己在家乱达线导致短路把电表烧毁的缘故,因此,台区负责人们立即确定这一智能电表也烧毁,必须要更换新的智能电表才能让客户正常使用。

  03月29日上午11时左右,白云供电所尚卫敏即带以及台区负责人徐榕谦驱车赶往里底格上寨村,对智能能电表进行更换。进入里底格上寨的道路极为弯曲,如今正在修路。进入里底格上寨村后供电所人员不敢休息,背上抢修工具、智能表立即找到当时人家。找到后立即对用户换上新的智能电表,在换电表的同时,台区责任人并向客户宣传安全用电知识,解决客户用电难题,让客户用上放心电、舒心电。

周小博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