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财务物资

江苏建湖供电聚焦服务能力提升工作质效

2018-04-11 00:00:0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肖兵 正凯 报道 4月10日,国网建湖县供电公司围绕优质服务突击检查高作、建阳等基层供电所,这也是该公司聚焦服务能力提升工作质效的一个缩影。

  为全面了解基层员工服务能力真实情况,该公司不打招呼,采取 “看、查、访、问”等方式,随机明查暗访基层供电所,重点内容包括:优质服务提质转型活动相关文件传达贯彻落实情况、劳动纪律、环境卫生、员工优质服务行为等方面。对在明查暗访中不讲普通话和要请示领导等一些小问题,该公司当场纠正,并下发通报要求各供电所举一反三,认真组织查找并切实解决优质服务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该公司还密切联系客户,专门印制“征求意见表”,开展走访客户活动,及时解答客户疑问,了解用电需求,并主动汇报电力规划发展情况,争取客户理解和支持,共同为推进全县电力可持续发展献计献策。组织供电员工开展优质服务提质转型大讨论,要求所有员工围绕“如何讲究工作方式、方法,为客户做到‘细致服务’?”、“同事之间有无打‘太极拳’现象?”、“怎样提高自身素养提升工作能力?”等论题认真排查出工作积极性不强、执行力不强、服务基层能力不强和“对不起,我不清楚”及“这个事情要请示领导”等服务不良行为,并认真剖析制定详细整改措施加以落实,工作作风一变气象新,大大提升了群众满意度。今年“春耕”服务期间,该公司机关人员主动深入到13个基层供电所,与广大供电所员工一起进村入户,跑田头到塘口开展“人民电业为人民”服务活动。截至4月9日,共为400余农户维修各类春耕生产用电设备280多台套,排除用电隐患80多个,更换剩余电流动作保护器16 台,发放安全用电等宣传资料4000多份。 

周小博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