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财务物资

党员服务队丨田东供电巡视检查助力春耕

2018-04-10 00:00:0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农明弟 梁星乐 报道 4月2日,田东县朔良镇杏花村的田间地头,3名来自田东供电公司祥周供电所的党员服务队员正忙碌着对春灌用电线路配电设备进行巡视检查,向群众宣传安全用电知识。

  “大哥,抽水灌溉用电要注意安全,手湿的时候千万不要去操作开关刀闸。如果发现电力线路设备有故障,请及时打电话告诉我们。”

  “阿叔,枯草杂物等不要堆在电杆下,田间耕种要注意上方的电力线路。我是你们片区的客户经理,这是我的联系方式,用电方面有什么疑问可以给我打电话。”

  一年之计在于春,眼下正是春耕生产最忙碌的时候,为确保春耕春灌期间农业生产的安全可靠用电,田东供电公司组织供电所党员服务队走村进屯,及时了解群众农业生产用电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对春灌线路设备等进行重点检查和维护,及时消除隐患,确保群众春耕生产用电无忧。同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的方式帮助群众了解农灌安全用电程序、用电故障如何正确应对等安全用电常识,帮助群众提高安全用电意识,保障春耕期间用电安全。此外,还备齐抢修物资,做好值班安排,以便故障发生时及时到达现场,处理故障恢复供电。

  据统计,截止目前田东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共开展春耕助农服务16次,发现并处理隐患4处,发放宣传资料400多份,为春耕春灌安全可靠用电提供保障。

周小博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