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新闻

发改委发布《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19年本,征求意见稿)》,鼓励动力电池发展

2019-05-05 09:10:20

 

4月8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会发布了《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19年本,征求意见稿)》,在鼓励发展的产业中,对新能源材料、动力电池、关键零部件、动力电池回收、氢燃料电池汽车等电动汽车产业链相关部分作出了不少调整和指导意见。

其中,新能源有色金属材料的生产方面,鼓励新能源核级海绵锆及锆材、高容量长寿命二次电池电极材料、前驱体材料、储氢材料等。

同时,鼓励发展锂离子电池用三元和多元、磷酸铁锂等正极材料、中间相炭微球和硅碳等负极材料、单层与三层复合锂离子电池隔膜、氟代碳酸乙烯酯(FEC)等电解质与添加剂;废旧铅蓄电池、锂离子电池资源化无害化回收,年回收能力5万吨以上再生铅工艺装备系统制造。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