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电企

晏志勇会见常州市委书记汪泉一行

来源:党委工作部/党委宣传部倪元景 2019-12-08 21:36:15

12月4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晏志勇在京会见了常州市市委书记汪泉一行。双方就推进常州能源互联网+、基础设施建设、水环境治理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并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展开友好会谈。常州市副市长梁一波,公司副总经理姚强参加会见。

晏志勇对汪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中国电建各项业务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国电建在全球电力建设能力和业绩排名第一,ENR全球工程设计企业150强排行榜稳居第二,具有全产业链一体化的优势。常州是一座有着3200多年历史的文化古城,地处长三角腹地,是重要的电力输入地,中国电建愿与常州市一道,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有关重要论述,共同打造常州能源互联网,推动常州绿色能源网络建设,把项目投资好、建设好、运营好,发挥中国电建的行业优势,在常州市发展规划顶层设计等方面主动作为,在全流域水环境治理,基础设施建设、数字化城市平台等方面作出更多贡献,共建常州“最具幸福感城市”。

汪泉简要介绍了常州市经济社会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他说,中国电建具有“懂水熟电、擅规划设计、长施工建造、能投资运营”的全产业链一体化优势,是我国能源电力、水环境治理以及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重要力量。长期以来,常州始终秉承开放发展理念,搭建开放平台,拓展开放空间,提升开放能级,不断加快城市国际化步伐。下一步希望同中国电建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优化常州市能源结构,把常州打造为高质量开放的国际化城市。

常州市政府有关领导、部门负责人;公司总经济师刘明江、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子企业领导参加会谈。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