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招标新闻

集团公司智能招评标系统完成全功能验证

2021-01-22 00:00:00
电力18讯:

1月20日,集团公司电子商务平台智能招评标系统顺利完成全功能验证。系统实现智能辅助投标,通过标准化工具,可节约投标文件编制时间60%;通过客户端流程引导可节约评标时间25%,减少工作量30%。

该系统基于主流的微服务架构,构建松耦合的信息化系统,系统全部部署在华能企业云,通过API中台实现了对15个外围系统、83个接口的标准互联。系统采用“服务端+客户端+移动端”的多端多屏模式,通过模块化工具对招、投、开、评、定各环节提供全流程智能化服务,共实现系统开发创新5项,招标业务创新25项,财务管理创新2项,采购监督创新3项。系统作为国家发改委“网络共享CA与手机扫码认证”试点实践课题,推动CA跨平台互认,实现了集中解密、远程异地评标,解密速度较原系统提升8倍。

智能招评标系统的成功建设,将对集团提升招标采购效率、实现采购高质量发展起到重要作用,有力推进了集团数字化、智能化转型进程。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e@ep18.cn 请赐稿件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