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经营管理

唐屹峰出席2023年供应链管理干部培训班业务研讨会 加快建成现代数字供应链体系

来源:南方电网报 2023-12-01 00:00:00
电力18讯:

  南网报讯 11月22日,南方电网公司2023年供应链管理干部培训班业务研讨会在南网领导力研修院召开。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唐屹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唐屹峰肯定了公司各单位在供应链管理改革方面取得的成绩,要求进一步准确把握改革要求,加快公司供应链领域数字化、绿色化转型,推进集团物资采购网级分配,加快全面建成现代数字供应链体系。

  唐屹峰强调,扎实推进中央巡视整改、专项整改工作是重中之重,要举一反三抓好整改,把“当下改”和“长久治”紧密结合起来,将质量和进度有机统一起来,务求取得实效。要推动公司供应链管理改革进一步深化,加大资源集约共享力度,持续加快供应链数字化转型步伐。要进一步加大监督力度,按照“管业务必须管监督”的要求,压实监督主体责任,加强供应链风险管控,推动供应链管理改革向纵深推进,为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南网新实践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相关单位围绕“深化供应链管理改革与创新应用”“落实巡视及专项整改要求”等作专题发言。

  (黄育芳)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e@ep18.cn 请赐稿件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