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经营管理

南方电网公司获得ISO56002国际创新管理体系认证

来源:南方电网报 2023-12-05 00:00:00
电力18讯:

  南网报讯 近日,广东电网公司广州供电局获得ISO56002国际创新管理体系认证,为南方电网公司首个获得创新管理体系国际标准认证的单位。

  据悉,ISO56002《创新管理—创新管理体系—指南》是全球首个创新管理体系国际标准,由国际标准化组织(ISO)于2019年发布,汇集了全球公认的创新管理理念、方法和工具,定义了组织环境、领导力、策划、支持、运行、绩效评价和改进等创新管理体系关键要素,为建立、实施、保持和持续改进创新管理体系提供了系统而有效的创新管理框架,为企业提升创新管理水平、控制创新风险、提高创新绩效提供了最佳实践。

  下一步,公司将进一步运用ISO56000系列国际标准深化全局创新管理体系建设工作,借鉴全球最佳创新实践经验,形成更加系统化、科学化的创新管理模式,全面建成导向正确、国际接轨、系统规范、运行高效的创新管理体系,打造央企将创新驱动融入经营发展的标杆示范,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创新力量。

  (覃煜 崔屹平)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e@ep18.cn 请赐稿件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