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经营管理

提供双路电源 保障火眼实验室用电

2022-03-16 00:00:00
电力18讯:

  3月14日13时,黑龙江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内的6座火眼实验室接通了第二路电源。在一天之内,哈尔滨供电公司为火眼实验室接通了两路电源。

  3月13日23时许,哈尔滨供电公司接到哈尔滨市应急管理局的电话,国际会展中心需要在3月14日重新建设6座火眼实验室,配合哈尔滨市开展全民核酸检测筛查工作,需要供电公司紧急接通电源。哈尔滨供电公司连夜调配15名施工人员、3辆工程车前往国际会展中心,按照既有供电方案紧急施工,敷设电缆200米,安装电缆转接箱4个。14日4时许,哈尔滨供电公司接通了国际会展中心6座火眼实验室的第一路电源。

  3月14日12时,哈尔滨香坊区供电公司又紧急调配了一台400千伏安的应急电源车抵达国际会展中心,为6座火眼实验室接通了第二路电源。

  自新一轮疫情出现后,哈尔滨供电公司将黑龙江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指挥部、哈尔滨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哈尔滨市传染病医院、国际会展中心(火眼实验室、临时方舱检测点)的保电等级上调至一级,加大各类防疫保障单位、隔离场所、核酸检测点供电线路及设备的巡检力度。截至3月15日8时,该公司累计出动人员356人次,调动车辆123台次,并安排3台应急发电车随时待命。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e@ep18.cn 请赐稿件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