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经营管理

国网客服中心北方园区实施全封闭运营管理

2022-03-15 00:00:00
电力18讯:

  本报讯 自3月8日以来,天津市多个区新冠肺炎疫情散发。位于东丽区的国网客服中心认真分析研判北方园区疫情防控形势,决定自3月12日18时起,该中心北方园区实施全封闭运营管理

  国网客服中心强化疫情防控举措,连夜开展员工轨迹排查,联系属地政府派驻医疗机构入园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建立应急联动机制,组建网格沟通联络群,妥善做好业务运营,在北方园区实行“最小化”运营模式,在保障核心业务正常开展的基础上做好南方分中心应急北方分中心热备;用好用足智能服务能力,充分发挥“网上国网”优势开展工作;密切关注客户诉求,强化紧急、重要类工单处理进度跟踪,加强服务质量管控,确保不因封闭运营而降低服务质量。

  针对吉林省疫情防控形势,国网客服中心北方分中心跟踪核酸检测点临时用电需求,编制服务保障知识手册,优化服务策略,增加现场备班,全力响应吉林客户用电诉求,并迅速编制了朝鲜语业务承接方案,确保朝鲜语电话服务接通率100%。

  国网客服中心应用“网上国网”APP让广大客户足不出户即可办理交纳电费、账单查询、故障报修等业务。该中心还组织梳理应急预案,对业务支持系统、呼叫平台、“网上国网”等系统开展深度巡检、安全防护、桌面推演等工作,确保95598、“网上国网”系统安全稳定运行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e@ep18.cn 请赐稿件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