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党建纪检

青春启航 重庆工程公司2021届新员工前来报到

来源:重庆工程公司何茂珠 2021-08-07 15:22:45
电力18讯:

青春启航,筑梦电建。7月19日,重庆工程公司2021届新员工入职培训拉开序幕,55名怀揣着梦想和期待的新员工,齐聚盛夏的山城重庆,正式踏上职场生涯新征程。

“我知道,在这《盛夏的果实》丰硕的季节,你们走出校门,进入如《星辰大海》一般的社会,此刻会感觉到《我是一只小小鸟》。此时,我想告诉你们,《你知道我在等你吗》,公司需要源源不断地人才和新鲜血液的注入,所以,我们等待你们许久了!而且,任时光匆匆流去,《我只在乎你》!这份深情难舍难了,愿与你们《新不了情》到永久!”开班仪式上,重庆工程公司总经理用即兴串联的六首歌,幽默又贴心的开场白,表达了对新员工的热烈欢迎和喜悦之情,他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和“十四五”发展规划,并代表公司党委对新员工们提出殷切期望。

“作为电建新员工,我们对自己充满信心,也必将在未来的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选择电建行业的初心,努力提高业务素质,在为公司转型发展贡献力量的同时,实现自我价值,力争在小事中成长,在难事中成熟,在困境中成功。”姚文鹏代表55名新员工作了激情满满的表态发言。

“有幸成为中国电建这个大家庭的一员,愿和师兄师姐们一起挥洒汗水,筑梦青春!”来自河海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的张洪瑞写下青春誓言。

重庆工程公司团委提前谋划、精心准备,有序做好“智慧团建”系统新员工团组织关系转入工作,第一时间将大家“拉入”重庆工程公司团青聚集地微信群,为新员工详细介绍中国电建和重庆工程公司团委相关情况,帮助新员工加入各具特色的文体协会,畅通新员工答疑解惑通道。

开班前,重庆工程公司组织新员工开展“破冰之旅”,在一个又一个挑战面前,新员工展示出新一届电建青年的活力和斗志。在接下来为期16天时间里,重庆工程公司精心准备了电建制度荟、电建人才观、职场充电站、党史学习、座谈会等各类课程,为55名新员工全面了解公司开辟“VIP”专属通道,促进职场角色转化,尽快融入公司的工作生活环境。

逐梦青春·共创辉煌——破冰之旅


职场充电站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e@ep18.cn 请赐稿件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