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安全生产

莱荣铁路项目拉开隧道建设序幕

来源:电建路桥惠丽茹 2021-04-26 10:04:30
电力18讯:

4月22日上午,公司承建莱荣铁路项目谭山隧道进口明洞施工首次爆破成功,拉开了项目隧道建设的序幕。 

莱荣铁路项目谭山隧道位于山东省莱阳市,是本标段4座隧道之一,全长508米,横贯剥蚀丘陵区,地势起伏大,属于双线隧道,设计行车速度为350公里/小时。隧道最大埋深约27米,安全风险高,施工难度较大。 

为确保爆破施工顺利进行,项目部多次召开爆破专题会,对爆破技术方案、现场施工组织等工作进行周密部署,逐项落实爆破设计、钻孔、验收、装药、填塞、连线、起爆等各项工作,并邀请专业爆破公司指导防护预演。项目部严格遵守工前试验、工中检查、工后检验的试验工作制度,严把质量关,真正做到“抓安全”与“保质量”同步落实。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e@ep18.cn 请赐稿件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