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设备厂商

山东三建又一座绿色智能车间竣工投产助推企业新发展

来源:山东三建张渝 2021-01-25 09:10:59
电力18讯:

1月18日上午12时16分,中国电建所属山东电建三公司鸿丰装备二厂扩建项目竣工投产仪式在扩建项目现场隆重举行,标志着该项目正式竣工投入使用。

近年来,在国家倡导大力培育和发展高端装备制造业,全面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大背景下,山东三建子公司鸿丰装备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结合企业战略规划目标,提出了投资建设一座绿色智能现代化工厂的计划目标,以满足公司多元化战略发展需求。据悉,该项目合计占地总面积37400平方米,根据功能区分为制作区、防腐区、成品存储区和生活区共4个区域,项目建设共历时8个月,投产后,可生产重钢件、钢桥梁、海洋风电和风电塔筒等大型钢构件,满足不同产品生产需求,年生产能力可达6万吨。目前该项目已成功通过市级智能工厂认定。

此次竣工投产的新项目突显“科技、智能、绿色、环保”特点,将在推动公司转型升级、做大做强大型高端制造业、持续提升市场竞争力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e@ep18.cn 请赐稿件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