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设备厂商

河北装备公司海外连中两标实现“开门红”

来源:河北装备公司周新伟 2021-01-20 14:45:48
电力18讯:

1月14日,河北装备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正式中标阿杰班代莱10×125MW燃气电厂电气设备采购项目,这是继2020年12月份中标尼日利亚阿杰班代莱330kV升压站电气设备以来的第二份海外订单,总金额达1350万美元,在受疫情影响国际市场低迷的情况下,实现了新年海外业务“开门红”。

近年来,该公司积极深入推进“多核、多元、多维”的市场开拓思路,在巩固传统市场的基础上,大力开拓“新兴、新能源、新领域”市场,以“抢先”的精神,深度打造集市场营销、战略决策、资源配置、管理调控四大功能为一体的大营销网络。特别是把国际业务作为新的业务增长着力点,坚持“国际优先”的发展战略,积极发挥集团全产业链一体化优势资源,努力实现从“借船出海”向“造船出海”的转变。

该公司不断完善市场机制,成立海外贸易事业部,完善渠道优先、模式优先的市场营销机制,形成具有差异化和灵活性的市场绩效政策,进一步释放“乘法”效应。根据海外业务的开展趋势和方向,积极与属地企业合作,以海外建厂、属地化经营为目标,外部依托合作企业的资源,内部在集团职能部门的指导下合规经营,国际竞争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良好的履约能力,是该公司市场竞争的核心能力。河北装备公司积极构建以三个共建体系、五大履约环节、九大制造单元为核心的合同履约2.0体系建设工作,强化技术对市场和生产的引领作用,持续做好科技创新战略的顶层设计,打造“大技术”体系平台,持续推进全新产品、全新核心元器件的规划和研发,以及市场专业领域技术集成技术的创新,形成了技销一体化运营模式。

2020年,该公司新签合同较上年同期实现了两位数以上的逆势增长,为公司持续稳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e@ep18.cn 请赐稿件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