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新闻

高培中心承办的新年第一期培训班今日开班

2024-02-04 16:19:14
电力18讯:

本网讯 1月29日,高培中心2024年承办的第一期培训班――“华电新疆公司2024年度电力工程项目建设管理培训班”在新疆阜康发电培训中心正式开班。新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维佳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为了做好本次培训,高培中心教务管理部进行了认真筹备,邀请了集团公司、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华北电力大学工程建设管理研究所、行业专家进行授课,结合华电新疆公司培训需求,重点设置了项目管理、工程达标建设、投资计划管理、精品工程建设、科技创新、采购管理、违规经营与投资、审计和纪检监督要点等方面课程。培训现场,学员们纷纷表示,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打牢知识功底、积蓄前进能量、锻炼过硬本领,以项目高质量投产树立华电品牌影响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本次培训为期6天,来自新疆公司19家单位共计108位负责工程建设、物资采购、造价管理等业务的专业人员参加培训。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e@ep18.cn 请赐稿件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