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项目

中核机械工程孟加拉GF项目首吊圆满完成

许金台 2021-09-07 00:00:00
电力18讯:

孟加拉GF项目是中核机械工程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走出去”开拓国际市场的首个海外化工吊装项目。2021年9月5日,在项目业主、总承包方的共同见证下,在项目团队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项目“首吊”圆满完成,拉开了项目大件设备吊装的序幕。

面对形势严峻的海外疫情,中核机械工程大件吊装项目团队逆行出征,远赴孟加拉国执行项目大件吊装施工任务。项目团队大力弘扬“强核报国、创新奉献”新时代核工业精神,始终坚守“责任、安全、创新、协同”核心价值理念,克服所在地疫情、高温酷暑天气、施工场地狭小等不利因素的影响,任劳任怨,团结协作,提前谋划,制定了周密、可行的吊装方案。通过编制疫情防控方案,储备防疫物资,定期核酸检测,做好生活区、施工区等的消杀,扎实防疫工作,为项目“首吊”工作做了充足的准备。

本次吊装采用三一400吨履带吊,作业半径12米,完成了辅助锅炉240吨HRA模块的吊装。这次“首吊”获得项目业主方、总承包方的认可,也对外展示了中核机械工程“吊装人”的技术能力。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e@ep18.cn 请赐稿件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