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项目

中国核建承建的阳江核电3、4号机组荣获国家优质工程金奖

来源:中国核建 2020-12-04 00:00:00
电力18讯:

12月1日,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管,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主办的2020~2021年度第一批国家优质工程奖评审已结束,入选工程名单正式发布。中国核建承建的阳江核电3、4号机组荣获国家优质工程金奖,中国核建成员单位中核华兴公司、中核二三公司等承担具体施工建设。中核华兴公司、中核五公司参与建设的山东液化天然气(LNG)项目一期工程获国家优质工程奖。

▲ 阳江核电3、4号机组

▲ 山东液化天然气(LNG)项目一期工程

国家优质工程奖是工程建设质量方面的最高荣誉。在工程建设中,中国核建发挥优势、统筹协调,参加建设的各成员单位始终秉承“安全第一、质量第一”原则,不断完善安全质量管理体系,加强施工全过程质量管理,严格遵守质量规范,确保工程质量,使“质量创造价值,质量成就品牌”的质量理念成为全员共识,形成了富有特色的安全质量品牌。

国家优质工程奖设立于1981年,是经国务院确认的我国工程建设领域设立最早、规格最高,跨行业、跨专业的国家级质量奖,国家优质工程金奖为最高荣誉。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e@ep18.cn 请赐稿件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