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建设动态

阿尔及利亚粮仓项目迪巴萨工区举行揭牌仪式

来源:电建市政公司徐文博 2019-11-21 08:58:27

日前,阿尔及利亚农业、农村发展和渔业部长谢里夫·奥马利在迪巴萨省长、国家粮食局长等的陪同下,到市政公司粮仓项目迪巴萨工区参加竣工揭牌仪式。阿尔及利亚主流媒体全程报道。

听取了粮食局的情况汇报后,部长一行到工作塔下揭牌,并在中央控制室按下粮仓设备启动按钮,所有设备运作正常。

部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指出,九个混凝土粮仓的陆续投入运营对提升阿尔及利亚国家整体的仓储能力具有重要战略意义,为下一步阿国发展农业生产、实现粮食自给自足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阿政府将继续加强在这一领域的投资,尽快启动新的粮仓项目。

部长肯定了中国电建市政建设者的辛勤付出,并再次对项目负责人表示感谢,同时表达了开展后续项目合作的意愿。

截至目前,阿尔及利亚粮仓项目康斯坦丁、盖勒马、特莱姆森、奥兰、迪巴萨工区已先后举行竣工揭牌仪式,汉舍莱、吉杰尔、乌姆布瓦吉、米拉工区已进入临时验收阶段。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