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会议培训

中国电力规划设计协会供用电设计分会第九届会员代表会议在上海召开

2018-10-18 23:36:39

中国电力规划设计协会供用电设计分会第九届会员代表会议于2018年10月12日在上海顺利召开。会议由中国电力规划设计协会供用电设计分会主办,上海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承办。中国电力规划设计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爱民,以及供用电设计分会会员代表单位共计58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广州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总经理袁伟灿主持,上海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余寅致欢迎词。

 

会议首先听取了分会第八届理事长李朝顺所作的《供用电设计分会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协会理事长兼秘书长李爱民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02年沈阳电力设计院担任分会理事长单位以来取得的成绩,高度认可了分会在李朝顺同志带领下所取得的影响力、业务成绩以及行业贡献,并对今后分会进一步发挥平台作用、促进科技创新、强化行业团结力方面提出了期许。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理事成员单位,由上海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余寅任第九届分会会长。同时由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爱民提议,授予李朝顺供用电设计分会荣誉会长。新当选会长余寅向会员代表给予其及第九届理事会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并结合供用电设计行业发展形势对分会的发展和未来进行了展望,提出了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思路和要求。

此次会议是供用电设计行业在新的发展机遇的一次重要会议。会后新一届分会理事会将致力于切实履行“反映诉求、提供服务”的职责,提升服务能力,促进共同发展,为供用电设计行业做出新的贡献。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