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规划动态

中国能建江苏电建一公司检修国电泰州电厂1号机组投运

来源:中国能建 2019-12-06 00:00:00
  12月3日,中国能建江苏电建一公司承接的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泰州电厂一期(2×1000兆瓦)工程1号机组经过连续运行168小时,投入商业运行。
  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泰州电厂位于江苏省泰州市高港区永安洲镇,总装机容量为400万千瓦,是国家清洁高效利用煤炭能源的示范电厂。江苏电建一公司主要承担1号机组汽机、电气、热控、化学专业及供热系统的检修工作。
  为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1号机组A级检修任务,江苏电建一公司以打造精品安全检修为抓手,细化检修项目分工,规范检修工艺标准,着力提升机组设备安全性、节能性、经济性、稳定性,实现了锅炉水压、锅炉点火、汽机冲转、机组并网等多个一次成功,为确保机组安全稳定运行、提高华东地区电网运行的经济性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