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党建文化

黑龙江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赓续精神力量

来源:大唐黑龙江发电有限公司 2021-04-09 08:12:50
电力18讯:

       本网讯   3月25日,大唐黑龙江发电有限公司组织党员走进大庆“铁人”王进喜纪念馆,开展“学习铁人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接受不畏艰难、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铁人”精神洗礼,为二次创业汲取奋斗力量。

       自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以来,该公司严格落实集团公司要求部署,有力有序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该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入研究、认真学习、全面宣传党的历史,赓续精神力量。

       该公司结合企业重点工作,第一时间制定工作清单,认真抓紧抓好规定动作和专题辅导、基层调研、大讨论、演讲比赛等自选动作;开展形势任务、爱岗敬业、艰苦创业“三项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增强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依托强化制度、责任、监督、考核“四个体系”建设,不断提高“滚石上山”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探索符合行业特点和企业自身规律的发展模式;开展“明职责、强基础、转作风、促提升”和“学史明责守纪力行”主题活动,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e@ep18.cn 请赐稿件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