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电企

国家电网公司举行总部离退休老同志2020年新春团拜会

2020-01-14 00:00:00

1月14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在京举行总部离退休老同志2020年新春团拜会。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寇伟出席团拜会并致辞。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辛保安主持团拜会。公司党组副书记韩君出席团拜会。

 

  寇伟代表公司党组向各位老领导、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致以崇高敬意和新春祝福。他说,刚刚过去的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公司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出并奋力推进“三型两网、世界一流”战略的开局之年。一年来,公司上下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守正创新、砥砺奋进,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新战略实现良好开局,国家电网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的价值作用充分彰显。

  寇伟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公司三年战略突破期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新的一年,公司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决咬定战略目标不放松,奋力突破传统经营发展方式制约,奋力突破重点改革难题,深度激发自主创新活力,深度激发党组织和队伍战斗力,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全面推进“三型两网”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建设,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寇伟表示,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关心支持公司工作,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新的一年,公司将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要求,继续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同志,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把党和国家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

 

  公司总部和部分在京单位老同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团拜会开始前,还进行了送“福”和猜灯谜活动。公司老领导、总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公司总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公司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团拜会。

  信息来源:国网研究室、宣传部、离退休部,国家电网报社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