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发电

【两手抓 推进高质量发展】大唐辽宁分公司:做实举措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来源: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 2020-03-31 23:53:33

       本网讯   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年”目标任务,连续三个月保持盈利,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打下良好基础。

       辽宁分公司有序推进复工复产,积极有效应对疫情形势变化,认真落实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工作措施,保持了零确诊、零疑似的“双零”态势。该公司广大干部职工讲政治、顾大局,各级领导干部全部到岗到位,生产一线职工坚守岗位、日夜值守,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按照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年”工作部署,该公司坚持目标不变,解决难点问题,结合实际研究制定了盈利攻坚和管理提升计划,明确年度重点工作和推进措施,确保重点工作不受疫情影响;加强隐患缺陷处理和运行管理,保持发电供热稳定局面。3月25日,该公司所属辽宁新能源公司单日发电量创历史最好成绩。

       该公司有效应对突发事件和天气变化,有力支持地方防疫和企业复工复产。所属沈抚热力公司积极响应支援沈阳市供热管网紧急抢修,优质高效地完成了抢修任务,其一流的应急处置能力和技术水平受到了辽宁省沈阳市城市公用事业发展中心的通报表扬。

       该公司积极创造条件推进风电项目复工,目前所有新能源“保价”项目均已得到地方政府许可,全部项目已正式复工,疫情防控和工程进度整体可控在控。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