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电网

国网电动汽车“新零售”开启加盟合作新模式

2019-05-29 00:00:00

5月28日,在南京江宁中石化新区加油站综合服务楼内,国网电动汽车江苏公司携手中石化南京公司、江苏万帮销售集团共同举办电动汽车“新零售”体验厅开业活动。作为国网“e车购”首家加盟体验厅,电动汽车“新零售”江宁体验厅正式开启电动汽车新零售实力联盟合作新模式。

电动汽车“新零售”江宁体验厅依托国网“e车购”平台、中石化公司遍及全国的服务网点、万帮集团专业营销团队等资源优势和品牌实力,打造具有市场竞争力的服务产品,丰富市场多元化发展模式。体验厅内设置线上服务互动、充电桩展示、多媒体展示、新能源汽车展示等区域,为客户提供在线选购、试驾预约、售后专享等新能源车辆购置服务,实现了线上互动体验,线下私人定制服务,为客户量身打造一体化消费服务模式。对到加油站的潜在客户进行售前营销推广,让客户感受到充电和加油一样便捷。

国网“e车购”基于智慧车联网平台,结合大数据、标签识别技术与体验厅线下网络优势,打造“宣传推广、展示体验、选车比价、装桩接电、销售上牌、金融保险、充电缴费、车后市场、能源服务”的全流程、一条龙电动汽车新零售服务体系。

开业当天,前往新区加油站的油车车主被电动汽车“新零售”开业活动深深吸引,走进展厅参观咨询,对电动汽车表现出浓厚兴趣,并纷纷登记预约试驾体验和填写购车意向。

下一步,国网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将积极推广实力加盟合作模式,扩大国网品牌影响力,全力打造电动汽车“新零售”业务新模式。

信息来源:国网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