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招标机构

国家电投成套公司中国电力设备信息网电子商务平台获得国家最高级别电子招标投标系统认证证书

2018-03-21 14:14:07

 公司中国电力设备信息网电子商务平台获得国家最高级别电子招标投标系统

认证证书

1.jpg

        2018年3月15日,公司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中国电力设备信息网电子商务平台(以下简称“平台”)顺利通过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的国家电子招标投标系统认证,获得三星级别认证证书,标志着平台在技术架构、系统管理、平台运维、体系安全等各方面符合国家最新的《电子招标投标系统交易平台认证技术规范》的要求,并已达到国家最高认证级别,处于行业和国内领先水平。

简介

中国电力设备信息网电子商务平台

 

 

  平台以国家电投采购管理系统为支撑,以公司中国电力设备信息网为门户,全面实现全流程电子招投标功能,是国家首批10家央企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试点平台之一。平台于2016年12月正式上线试运行,目前已在集团系统内17家区域二级单位推广应用,累计完成全流程电子招标金额达427亿元,通过招标采购的数字化和过程的可追溯、可管控,配套数据中心、招评标基地、网络安全隔离等诸多系统软硬件设施改造完善和技术创新,有效保障集团公司招标采购的电子化率、上网采购率以及工作效率的持续提升,得到了众多招标人、投标人和评标专家的认同和肯定。

 

 

认证程序

 

 

 

  认证前期,平台与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进行了数据对接交互、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检测、系统试运行功能验证和优化完善等一系列工作,在前期工作成果的基础上,公司于2017年9月向认证有关机构提交申请,严格按照国家《电子招标投标系统检测认证管理办法(试行)》和《电子招标投标办法》的要求,建立平台的制度规范和管理程序体系,并经资料申报、现场测试、专家评审、总结反馈等过程审查,历时近半年顺利完成。

  本次平台认证的通过,是公司作为国家首批10家央企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试点单位的重要工作成果,同时也标志着国家电投采购管理系统二期工程建设取得了又一阶段性成果,为公司促进传统业务优化升级,提升价值创造能力提供了可靠的技术支撑和安全保障。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