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电建集团

山东一建一日收获两个市场项目

杨开 2020-07-04 21:43:40
电力18讯:

近日,山东电建一公司市场营销工作再迎佳绩,实现了一日中标新化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中铝山东有限公司5#机组改造EPC工程等两个市场项目的重大突破,为企业新能源事业发展再添新翼。

新化县生活垃圾发电项目,选址新化县曹家镇小洋村及油溪乡兴白村。建设规模全期为日处理生活垃圾1050t/d,吨,装设3台处理量为350吨/天的垃圾焚烧炉。本期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分别为700t/d,吨,装设2台处理量为350吨/天的垃圾焚烧炉。相应配备一台15MW汽轮发电机组,实现能源的综合利用。项目由光大环保能源(新化)有限公司投资兴建,计划工程工期为300日历天。我公司主要承揽安装工程部分。中铝山东有限公司热电厂5#抽凝机组改背压机组工程(主体工程)EPC工程,属技改项目,位于山东省淄博市张店。我公司主要负责5#机组背压改造本体及本体辅助设计;5#抽汽凝汽式机组本体及本体辅助范围内需改造部分的拆除、运输、改制造及安装、5#机组系统调试及设备性能测试和人员培训等。

两项目的中标,为该公司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浆,为实现股份公司“四不”工作要求,更好地完成股份公司交给企业的年度生产经营任务奠定了基础。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e@ep18.cn 请赐稿件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