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电建集团

TLT公司经营指标超额完成阶段性目标

来源:电建透平公司张劲 2019-12-08 21:36:15

日前,记者从TLT公司刚刚召开的第十六次管理委员会上获悉,该公司在传统电力市场的急剧下滑的不利态势下,快速调整自身营销姿态,积极应对外部市场变化,有力支撑了营业收入和新签订单双双超额完成阶段性目标。

在管理委员会议上,集团公司副总经理、TLT管理委员会主任李燕明指出,今年电建透平公司与TLT进一步融合,在模拟运行风机集团的过程中,不断强化各方面的合作,特别是在MYFD项目上,两家公司携手共进,突出发挥了各自优势,项目进展完全满足工期要求,得到了集团公司和业主的好评。

李燕明要求,TLT公司和电建透平公司高度重视双方的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找准定位,理顺关系,清晰战略布局,明确管理边界与责任,进一步加大市场营销力度,增强经济规模,降本增效,提高盈利能力,提升综合竞争力,共同实现风机集团的重大战略目标。

今年以来,TLT公司面对传统市场疲软的颓势,在集团公司、管理委员会和装备部的领导下,积极巩固完善公司内部管控,夯实全球化、属地化经营,优化资源配置,加强核心技术能力,通过一系列的主动调整,良好契合了当前市场形式,将业务领域成功拓展到风洞、隧道、矿山、地铁和机械蒸汽再压缩领域,获得了中国市场近几年所有的大风洞项目,成功进入澳大利亚矿山市场和中国国产烧结风机市场,巩固了干熄焦风机市场领导地位,深入畅销至中国、美国、印度、瑞士和澳大利亚等重点国别。截至目前,公司营业收入和新签订单均超额完成阶段任务,并呈现出稳中向好的发展走势。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