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智慧能源

中节能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政府智慧能源综合管理平台系统研发服务项目招标

2022-02-10 16:56:54
电力18讯:

讯:2月9日,中节能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政府智慧能源综合管理平台系统研发服务项目发布招标公告。


根据公告,为进一步以平台和数据驱动业务模式创新,向企业提供数据全生命周期一站式工业云服务,推动智能化信息化系列产品的系统化升级,探索以云服务模式服务客户,推进大数据价值发现与增值,构建工业智能制造开放协同生态,中节能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正研发面向节能减排领域的工业互联网+平台。


现通过委托研发政府智慧能源综合管理平台系统服务,实现帮助政府对重点用能单位能耗数据的采集、统计和分析,达到以下应用目标:


1、辅助宏观能源决策,实现“双控”指标监管。通过平台对能耗监测数据的整合、优化和分析,建立多角度的能耗数据统计汇总,提供基于区域、行业、企业全方位的能耗水平识别评价,实现全市对能源消费总量和强度指标“双控”辅助决策,促进全市提高能源利用效率。


2、指导企业节能减排工作,提供专业化服务平台。实现企业能耗水平识别评价,通过建立行业用能模型,对企业能耗进行科学的分析和指导,帮助用能企业做出及时有效的解决方案,更为企业提供多元化、一体化、专业化的节能综合服务平台。


本项目要求投标人自2019年1月1日(含)至今具有软件技术服务或数据分析软件研发项目业绩;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招标文件领取截止时间为2022年02月16日;开标时间(暨投标截止时间)为2022年03月02日09时30分。


附:中节能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政府智慧能源综合管理平台系统研发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pdf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e@ep18.cn 请赐稿件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