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智慧能源

河北建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连平会见港华智慧能源执行董事暨营运总裁纪伟毅一行

来源:河北建设投资集团 2022-02-11 16:36:18
电力18讯:

210日,河北建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连平在集团会见港华智慧能源执行董事暨营运总裁纪伟毅一行。港华公司高级副总裁刘諬霟,集团办公室、新天绿色能源、河北天然气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李连平对纪伟毅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致以新春的祝福,他表示,河北建投集团和港华公司合作密切,友谊源远流长,希望双方积极把握“碳中和碳达峰”机遇,发挥比较优势,共同在清洁能源发展、LNG业务、氢能储能利用、智慧能源建设、碳交易平台建设等领域取得更大的成果,更好地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实施。

纪伟毅介绍了港华公司项目进展及清洁能源领域发展情况,并对河北天然气2021年取得的成绩给予赞许,对河北建投集团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双方未来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新起点携手共进、密切合作,推进项目落地,实现互利共赢。

(集团办公室  刘梦璋 供稿)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e@ep18.cn 请赐稿件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