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新闻

华科软公司企税宝产品正式上线

来源:华科软公司吕萌萌 2019-10-01 00:43:58

2019年9月,由北京华科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中税网税务师事务所共同研发的旨在为中小企业提供科技创新管理并享受研发费加计扣除相关服务的公有云平台“企税宝”正式上线。

企税宝产品上线后,将通过统一的互联网+云平台整合税务师行业资源为中小企业提供一个包括科技创新管理、高企认定、研发费加计扣除、税务筹划、财会税务等服务,以平台+应用+服务的形式,实时与企业和市场的需求为导向,提供专业的、可定制的、便捷的服务,助力企业科技创新,享受税收优惠,应对税务风险,处理财税业务,以互联网+思维服务中小企业、财税行业的发展。

企税宝的“前世今生”——科技创新管理系统

企税宝产品源于科技创新管理系统。科技创新管理系统通过对业务的全面分析梳理,实现对企业科技创新管理工作的信息化全覆盖。截止到目前,已有十几家中央企业使用科技创新管理系统,其中,集团内某工程局有限公司在2016年开始使用该系统,当年获得加计扣除税收优惠1千多万元,2017年获得加计扣除税收优惠2千多万元,2018年更是获得了4千万元的加计扣除税收优惠,为公司带来了丰厚的经济效益。

企税宝将继续发挥科技创新管理系统的优势,使企业最大化的享受税收优惠,并结合中小企业自身管理模式,有针对性的解决其税务筹划问题,引领企业转型升级。

宏观环境与国家政策

十八大以来,我国更加注重提升科技创新能力,科技新动能不断增强,科技创新环境不断向好。

研发投入持续增长:2014—2018年间,我国研究与试验发展(R&D)经费年均增长10.55%,增速世界领先。 企业作为技术创新的主体,主动从技术开发向基础研究延伸。

体制机制日益深化: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提高成果转化收益,松绑减负,激发创新活力,调动创新创业积极性;启动科创板,发挥资本对创新型经济支持作用,为企业创新提供动力。

知识产权制度加油护航:知识产权创造量质齐升;知识产权保护全面加强;创新意愿持续高涨,创新能力不断提高;人大修法,惩罚性赔偿额度达到国际高度。

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是促进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加快产业结构调整的税收优惠政策。李克强总理在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减税降费2万亿,确保政策落实到位,将提高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比例政策扩大至所有企业”。

    我国将提高企业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比例,这一税收激励政策旨在进一步激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支持科技创新!

企税宝的“大能量”

企税宝是建立在高度信息化基础上的一种创新服务,围绕人、项目资料、科技成果材料等关键要素,可大大提升科技研发质量,节约人工时间,提高企业决策能力和管理效率,实现科研项目的数字化、精细化管理。

企税宝的三大价值:

一、企税宝基于云平台,聚焦企业研发项目管理的热点问题,优化管理流程,具有项目实践指导性。

针对企业信息化程度弱、监管控制困难、信息不共享、科研经费管理欠缺等问题,企税宝实现了研发项目管理由事后再整理转变为事前规划、事中控制、事后分析。从项目全流程管理角度分别对立项管理、合同管理、月报管理、工时管理等协同进行了规范,辅以统计分析,对项目全过程中的材料进行归集整理,既有材料的整理又有对项目开展所需步骤的引导,可以极大地指导研发项目实践、加计扣除申报和高企认定。

二、企税宝通过广泛调研,推出专业化的云服务产品,为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及加计扣除“保质量,减人力,缩时长,降风险”。

提供SaaS信息化产品+服务的税联网生态,降低中小企业信息化拥有成本,全面服务从事创新工作的中小企业。规范企业日常项目资料编制与维护,摆脱以往研发费用辅助台账的管理手动归集,依据官方申报模板自动归集出企业所需项目材料信息,固化企业科技成果数据,使科技资产与人员松耦合,使隐性知识显性化,显著提高企业的实际减免税额,达到提高企业研发项目管理质量、减少成本、降低企业纳税风险的目的。

三、专业的税务服务团队,为企业享受税收优惠保驾护航。

华科软公司联合全国百强排名第二(国内所第一)的中税网税务师事务所服务团队,为企业提供专业、定制化、便捷的服务,助力企业科技创新,为企业提供多方面的税务服务。(www.qishuibao.cn)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