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新闻

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申报“全国BIM技能等级考试”考点成功获批

来源:中南院吕玉洁 2019-10-01 00:43:58

    9月20日,精心准备、积极申报,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顺利通过中国图学学会对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申报材料的审核,被批准为第十五期“全国BIM技能等级考试”单期考点,年度考核通过后晋升为正式考点。

“全国BIM技能等级考试”是由中国图学学会发起,联合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共同开展的考评工作,从2012年开始现已成功举办14期。考生通过考试后,获得由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和中国图学学会颁发的全国BIM技能等级考试证书。

   中南院此次申报该考点,面向社会招生,重点打造BIM技术研究的交流平台,加强BIM技术知识与应用能力的培养,加强外部机构的交流合作,进一步增强中南院的核心竞争力。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