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要闻

丁焰章会见黔西南州委书记刘文新并见证合作协议签署

来源:新闻中心钟洪明 2021-08-27 23:56:52
电力18讯:

8月25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丁焰章在公司总部会见了贵州黔西南州委书记刘文新,双方就积极践行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部署,进一步深化政企合作、推动共赢发展进行座谈交流,并见证合作协议签署。

丁焰章欢迎刘文新一行到访,对黔西南州委、州政府长期以来对中国电建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业务范围及行业优势。他指出,中国电建在能源电力开发、水环境治理、城市建设等方面具有强大的设计、施工能力,具有“水、能、城”全产业链一体化优势。黔西南州区位优势独特、资源禀赋优越、发展势头强劲,“两大一高”发展基调与中国电建“十四五”发展规划高度契合。中国电建将坚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两山”理论,积极参与黔西南州新能源开发利用、生态环境治理、城市综合体开发等领域投资建设,用心用力用情建设一批能够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提升城市品质、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精品工程,为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贡献更多力量。

刘文新对中国电建支持黔西南州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介绍了黔西南州发展优势及发展前景。他表示,黔西南州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确定的“一二三四”工作思路和围绕“四新”主攻“四化”部署,项目化落实资源大整合、环境大提升、推动高质量发展“两大一高”主基调和乡村振兴、工业强州、文旅兴州、教育立州、城市带动“五个主战略”,奋力开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中国电建世界500强排名由157位上升至107位,ENR全球工程设计企业排名连续两年位居全球第一,综合实力突出,行业优势明显。希望中国电建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加大与黔西南州对接力度,在新能源产业、生态环保等方面加强合作,助推黔西南州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上,在与会领导见证下,公司与兴义市人民政府代表共同签署了相关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

黔西南州委常委、兴义市委书记、义龙新区党工委书记顾先林,州政府副州长王丽琼、黄华,州委秘书长张玉龙,黔西南州及兴义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公司总经济师刘明江、总经理助理张建文,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有关子企业领导参加会见。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e@ep18.cn 请赐稿件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