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建设动态

老挝鑫越城市中心项目首栋住宅封顶

来源:水电基础局霍冰可 2024-02-04 16:22:54
电力18讯:

近日,水电基础局承建的老挝鑫越城市中心项目住宅2号楼顺利封顶,成为该项目首栋封顶的住宅楼,比合同工期提前了12天。

老挝鑫越城市中心项目,位于老挝博胶省东鹏县老挝金三角经济特区,地处湄公河畔。总建筑面积11.12万平方米,为水电基础局在老挝片区规模最大的项目,涵盖酒店和住宅两个标段,其中酒店标段为32层141.15米超高层酒店,总建筑面积约5.47万平方米,建成后为老挝国别第一高层建筑;住宅标段为4栋高层商业住宅,总建筑面积约5.65万平方米。

自进场施工以来,项目部精心组织,科学谋划,建设速度遥遥领先本项目其他标段承包商,为施工任务的早日完成打好了基础,获得了业主的高度认可。

“接下来,项目部将继续优化项目统筹,加快后续二次结构、外墙、公区装修的施工,争取早日完成项目的整体交付,提高老挝房建市场领域的竞争力,为代表处后续的市场营销和履约工作夯实基础。”项目负责人表示。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e@ep18.cn 请赐稿件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