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建设动态

沙特动力车间桩基项目顺利开工

来源:水电基础局何星球 刘学 2024-02-04 16:22:54
电力18讯:

1月28日,水电基础局承建的沙特动力车间桩基项目顺利完成首根灌注桩浇筑,标志着项目正式进入全面履约阶段。

动力车间项目位于沙特阿拉伯东部省市,是沙特萨勒曼国王国际综合港项目的核心配套工程,主要建筑物包含发动机组装车间、船用泵组装车间以及十余座附属服务建筑楼,建成后将成为沙特乃至中东地区最大的发动机和船用泵制造组装厂,能极大提高海洋工业供应链的稳定性及属地化率。

该项目地处沙漠地区,施工条件恶劣、资源短缺,施工难度大。施工组织过程中,项目部积极建立满足沙特阿美合同要求的质量管理体系,深入开展对标,严格按照阿美施工规范把控安全、质量、技术,精心组织施工资源,先后完成图纸多次变更、合同交底、安全网格化管理专项培训、项目风险评估等工作,有力保障了项目的顺利施工。

近年来,水电基础局始终坚定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深入践行“走出去”发展战略,抢抓机遇,大力开拓国际基础设施项目,积极参与沙特2030愿景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展现了中国基础良好品牌形象。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e@ep18.cn 请赐稿件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