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建设动态

水电一局签约贝宁城市道路修复与整治项目8B标段主合同

来源:水电一局刘帅 2024-02-04 16:22:54
电力18讯:

日前,中国电建水电一局成功签约贝宁城市道路修复与整治项目-沥青路B2期-8B标段康迪市道路修复与整治工程主合同。这是继WAPP贝宁马来维尔330千伏变电站项目后,水电一局代表中国电建在贝宁国别再落一子,为中国电建立足和深耕贝宁国别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

项目为贝宁政府资金现汇竞标项目,业主为贝宁生活环境及发展部,项目工期18个月,主要建设内容为贝宁康迪市8.851千米沥青道路修复及扩建。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改善康迪市交通状况,提升城市运输能力。

该项目的成功签约,是中国电建牢记中央企业的责任与使命,主动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有力展示,为建立中贝战略伙伴关系起到积极促进作用,为中非友好发展贡献电建力量。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e@ep18.cn 请赐稿件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