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建设动态

津巴布韦旺吉燃煤电厂扩建项目进入运维阶段

来源:电建国际公司严毅 2021-08-27 23:26:03
电力18讯:

当地时间2021年8月20日,津巴布韦国家电力公司所属旺吉供电有限公司总经理Mr.Charakupa向公司正式颁发了旺吉电厂扩建运维合同的开工通知,标志着该项目运维合同履约工作迈出了实质性步伐。

津巴布韦旺吉燃煤电厂扩建项目是在中国“一带一路”倡议下,并经中津两国最高领导人见证,由公司实施的津巴布韦最大能源电力项目。项目采用中国进出银行优惠出口买方信贷,中国电建参与投资,是中国电建在非洲区域实施的首个“投-建-营”一体化的典型项目,也是公司在非执行运维的首个火电项目。项目投产后年发电量约为40亿度,将极大缓解津巴布韦电力紧缺的现状,有效填补津巴布韦国家电力供需缺口,对改善当地民生发挥积极作用。项目建设期带动当地就业超过4000人次,运维期带动当地就业500人次,极大促进了当地社会经济发展。

津巴布韦旺吉扩建项目运维合同由集团所属甘肃能源公司负责履约实施。运维项目部成立以来,目前已完成关键岗位运维团队组建、管理体系建设及运维培训方案、教材、运维手册编制等各项工作。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e@ep18.cn 请赐稿件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