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建设动态

卢旺达穆桑泽供水项目通水获当地称赞

来源:电建市政公司杨晴宇 2021-08-27 23:26:03
电力18讯:

日前,卢旺达国家电视台在晚间新闻中报道了穆桑泽市及其周边地区的供水管网项目,采访中,市民对该项目表示一致好评。

受访的当地市民表示,此前政府采取间歇性供水的方式,生活非常不便。由中国电建市政公司建设的供水管网项目完工后,源源不断的生活用水走进千家万户,取水非常方便,大家的生活质量得到提升。周边村民表示从前穆桑泽周边村落通水量非常少,水价较高,取水不便。项目建成后,各个区域建立了取水点,居民不再担心取水以及水价的问题。从前需要步行十几公里购水的场景,已经成为过去式。目前取水点距离村庄非常近,村民取水方便快捷。

电建市政公司卢旺达穆桑泽供水管网项目于2019年3月2日开工,是卢旺达六个卫星城市供水项目之一,主要工作内容是建设160公里供水管线,22个蓄水池及各种附属工程等。

穆桑泽供水项目建成后,将穆桑泽市区供水能力从每天2000方提升到现在的每天10000方,实现了市区24小时不间断供水,穆桑泽周边村落建立的取水点可以供应上万村民使用。项目建设过程中,附近学校的小学生曾共同制作了一张手抄报,对项目部表达了感激及祝福。健康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e@ep18.cn 请赐稿件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