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建设动态

水电九局塞舌尔重大民生工程优质履约再获新订单

来源:水电九局刘洪德、冉贤峰 2021-08-27 23:26:03
电力18讯:

8月18日,水电九局与塞舌尔公共事业公司签署新增工程补充合同,标志着水电九局通过塞舌尔重大民生工程拉戈西大坝项目优质履约实现新增工程落地,有力践行“以现场拓市场”理念。

塞舌尔拉戈西大坝库区为当地最大的淡水来源地,为确保大坝安全和稳定,业主决定新增大坝右岸防渗处理及南部副坝边坡稳定处理两项工程。项目内容主要包括大坝右岸旋挖灌注咬合桩施工、溢洪道底板高喷灌浆,以及南部副坝土石方开挖1万余方、防渗PVC土工膜安装2500余平方米、石料回填1.3万余方等。合同额达原合同额的53%,工期356天。项目建成后将极大缓解居民生活用水问题、改善人民生活质量、促进地区经济发展。

中国电建于2017年进入塞舌尔市场,不久前签订了由中国电建捐助、水电九局负责实施的塞舌尔司法大楼外墙翻新项目谅解备忘录。如今,水电九局负责承建的塞舌尔最大民生工程拉戈西大坝加高项目已进入收尾阶段,凭借着该项目凭借良好的履约进度及过硬的质量和技术,赢得了业主高度认可,提升了中国电建在塞良好企业和品牌形象。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e@ep18.cn 请赐稿件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