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建设动态

水电十局印尼北科纳威卡里亚塔玛镍矿开采项目首船矿石顺利出港

来源:水电十局杨翰宇 2021-08-27 23:26:03
电力18讯:

日前,水电十局印尼北科纳威卡里亚塔玛镍矿开采项目(又称KKU镍矿开采项目)第一船1万吨高品位镍矿顺利装船离港。这是项目部历经110个日夜奋战首次完成镍矿装船外运作业,实现了又一重要节点目标。

北科纳威卡里亚塔玛镍矿开采项目位于印尼东南苏拉威西省。水电十局承建施工内容包括运输道路升级、高品位镍矿开采、运输及装船、剥离料运输和装船、加密地质勘探等内容。项目采用露天矿山间断工艺,无需爆破,采用各型挖机、自卸车相互搭配完成剥离、采矿、装车、运输工作。

7月份以来,印尼疫情急剧蔓延,且项目地处热带雨林,施工现场高温湿热、降雨频繁,采剥区至装货码头途经众多高山、河谷及其他公司矿区,安全管理要求高。面对诸多不利因素,项目部制定详细生产计划、管理措施及疫情防控措施。雨季开采采取潮汐式用工,优先对首采区进行铁帽和上层腐殖土剥离,为雨季后施工提供条件;对项目部采取封闭式管理,每日定时消杀,对全体员工进行日常体温检测和疫情排查。同时,项目各部门加强分工,拼搏奋战在各个岗位上,尽力消除人手不足等不利影响,保障项目正常运转。8月12日清晨,一艘崭新的、亮黄色的驳船迎面驶向港口。项目部在48小时内完成了1万吨镍矿装载上船,实现了又一重要节点目标,为项目加速推进和顺利进入生产期打下了坚实基础。

镍矿石装船

运输船离港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e@ep18.cn 请赐稿件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