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建设动态

印尼庞卡兰苏苏累计发电突破5亿度

来源:水电八局闫欢 2019-10-01 00:43:53

截至9月20日,水电八局局承建的印尼庞卡兰苏苏项目3#、4#号机组累计发电量超过5.2亿度,累计上网电量达到5亿度,为当地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庞卡兰苏苏2×210 MW燃煤电站位于印度尼西亚北苏门答腊省,为EPC总承包交钥匙工程。项目主要工作内容为:在原有一期电站1#、2#机组的情况下,扩建3#、4#号机组,即建设两台完整的210 MW机组(#3、#4机组)及配套设施、以及275千伏变电站,项目总工期为45个月。

经过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3#机组于2019年6月26日正式进入商业运行(COD),4#机组于9月5日正式进入商业运行,两台机组投产发电后,均保持着良好的发电状态。随着两台机组的先后投运,极大缓解当地电力供应不足的矛盾,大力促进了当地的经济发展,同时解决了大量当地人员就业问题。

平稳、高效的运行发电赢得了业主(PLN)的高度称赞。今年8月,印尼国家电网公司将“最佳履约证书”颁给了庞卡兰苏苏项目部。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