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火电

安阳发电公司:以技能竞赛促“内功”提升

来源:安阳发电公司 2021-10-05 13:16:48
电力18讯:

      本网讯  从9月份开始,安阳发电公司启动职工技能竞赛活动,以竞赛促提升,持续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2021年,安阳公司在严密论证的基础上,计划举办十余项技能竞赛项目,内容涉及集控运行仿真机、燃料采制化、维修电工、焊接等多个工种,涵盖了发电企业主要技术领域。该公司在全面总结去年各次技能竞赛经验的基础上,甄选出集控运行仿真机竞赛、手绘系统图、手写操作票竞赛、压力开关校验竞赛、采制技能竞赛、维修电工技能等十余个门类,进行比赛。

      赛场上,来自设备管理部、发电部、设备检修部、输煤管理部、燃料质检部等部门的选手参加了角逐。无论是减速机检修、压力开关校验、还是焊接技能,选手们都严格按照规程做好安全措施、危险点分析和测试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一丝不苟的严谨作风,精心操作,默契配合,充分展现了各位选手丰富的工作经验和团队协作能力。 

      该公司职工技能竞赛的积极推进,大大提高了广大职工学技术、练硬功的兴趣,形成了尊重劳动、尊重技能、尊重创造的良好风尚,掀起了以竞赛促“内功”提升热潮。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e@ep18.cn 请赐稿件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