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火电

金坛公司:“三提高”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来源:江苏大唐国际金坛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2021-05-07 08:33:11
电力18讯:

  本网讯 一季度,江苏大唐国际金坛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保障全国两会电力安全实现集团公司首季开门红”动员部署会精神,紧紧围绕“实现首季开门红、上半年超额实现双过半,推动二次创业开好局、起好步”目标,聚焦“三提两降一治”提质增效,通过提高发电量、提高热负荷、提高售电额“三提高”实现供热量同比增长140.69%,利润同比增长35%的良好业绩,全面实现首季“开门红”。

  该公司本着发有效益电量的原则,统筹电量计划,将基数电量和全部市场电量排定在天然气价格低的月份,实现发电利益最大化;同时牢固树立“电量为王”理念,确定“争年、抢月、超日”总体思路,全体员工紧绷增发电量这根弦,坚决执行发电量早发、增发、多发、超发策略,千方百计、全力做好电量增发工作。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e@ep18.cn 请赐稿件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