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火电

神头发电公司: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来源:山西大唐国际神头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2021-01-25 09:21:58
电力18讯:

  本网讯 近日,多地出现聚集性疫情,山西大唐国际神头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立即行动,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地方政府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并结合企业实际,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多措并举抓落实。

  该公司高度重视当前疫情风险,要求各部门负责人明确自身作为本部门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的身份,狠抓疫情防控“一岗双责”落实。对防控工作不到位的部门进行通报批评考核,严肃工作纪律,严格追究责任。第一时间对出现发热等症状的患病职工和外委队伍进行备案和隔离,组织进行核酸检测,严格执行14天居家隔离、2次核酸检测的“14+2”管理。组织全体职工利用安全生产日及时传达宣贯最新防疫要求,增强职工疫情防范意识。加强门禁管理,严格执行出入场手续,落实日常消毒措施,做好集控室等重点区域的消毒工作。充分发挥纪委“监督的再监督”职能作用,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监督工作。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e@ep18.cn 请赐稿件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