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焦点要闻

南方电网公司验收首批近零碳示范区

来源:南方电网报 2023-12-26 00:00:00
电力18讯:

  南网报讯 12月22日,南方电网公司在广州对公司首批16个近零碳示范区组织开展验收,聚焦碳排放减源控制、碳增汇、运营管理等方面,对项目建设成效进行客观评价。16个验收项目涵盖生产办公类、经营展示类、基于新型电力系统建设的社会服务类等,涉及变电站、供电所、数据中心、办公楼宇、工业园区、村镇等公司生产经营多场景。

  南方电网公司积极推动能源绿色低碳转型,因地制宜、循序渐进、分类推进,着力打造了一批有典型引领作用的近零碳示范区,探索具有南网特色的“近零碳”实施路径,多领域多层次推动“近零碳”“零碳”发展,目前已有8个示范区取得碳中和认证。

  公司专家委专职委员,总部有关部门和南网资本控股公司有关负责人,中电联、中山大学、广州碳排放权交易中心等专家参加验收会。

  (刘年 胡克 张锐)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e@ep18.cn 请赐稿件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